一个人很寂寞吧

七夕特供【八岐大蛇x我】神明的宠爱不是谁都受的起的

神明原来真的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流水账一般的文笔,缘是真实的缘。

可怕之处在于这篇不是故事而是真实事迹所以才真的可怕。

“八岐大蛇!八岐大蛇!快出!”

“蛇神大人求你快来吧!!”

“你妹的网易,快点把ssr给我放出来!!”

自从八岐大蛇成功作为新式神被召唤以来。

几乎每时每刻都有阴阳师在挥舞着蓝符祈求神明的到来。

渴求神明力量的阴阳师数不胜数,但是能成功取悦八岐大蛇的人类却寥寥无几。

我当然也是无缘得见神明的其中一位高级非酋。

对,我是难得一见的阴阳师中的非酋中的非酋,寮里基本以姑姑作为主力打手,而一拳丢人的五星茨木就别说了,基本不怎么让他上场,而最悲伤的是,姑姑我也没有满技能,补刀全靠吸血姬。

就这样,在好一段时间里我曾经纠结要不要放弃这个游戏,最后,还是抵不过新游戏的吸引力,卸载了。

a了期间,我只在别人的只言片语之中了解平安京的各种大事件。

有天,在无意中,看见了朋友疯狂痴汉平安京新出的男性式神,经不住好奇心,我也稍微点开了新式神的介绍页面,看完以后我也重新回坑企图让蛇神大人降临。

可惜,非酋如我,在意料之中的没有得到八岐大蛇的青睐,不仅召唤投了大量蓝符没有回音,语音召唤也好,勾玉召唤也罢,连百鬼夜行都疯狂用了不知道多少张,仍然连蛇神大人的衣角的碎片都摸不到。

天天眼馋别人家几乎是秒出的大蛇,我非常绝望,在其他地方也有别的阴阳师愿意出售带着大蛇的寮,但是因为没有办法保障如何买了寮而不被盗回,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唯一的拥有神明大人的机会。

——————

直到我得知官方准备上线藏宝阁,听别的阴阳师说在藏宝阁的交易非常安全,而且方便快捷。

过程很复杂,反正也还是错过了好多座阴阳寮,最后还是我亲自挑选了一座过了公示期但仍然没有被人看上的寮。

挑选的时候其实有很多更好的选择,但是对我来说,这座寮与别的不同之处在于,蛇神大人还是2星,他与风神大人还有玉藻前一同被放置着,这座寮的前任主人不知道是没来得及升级还是看不上蛇神大人的力量,我猜或许是后者。

因为在我看来,这座寮的ssr战力多得数不清,要群攻有群攻,要单体有单体,部分ssr还是复数式神,前任阴阳师在斗技上很有一套,相比之下还需要15个黑蛋才能长大的蛇神大人确实也是可有可无。

鬼使神差的,最后还是选择了这座寮,刚拿到寮的控制权,我就先行把蛇神大人六星了,再在御魂库存里挑选了一套伤魂鸟御魂供上。

升级途中无意中触碰到神明大人身后的蛇魔,只见他轻笑一声的抚摸着自己的长发


我稍微走神了一下,只要氪金就可以拥有的神明大人,让人心里没有什么真实感,还有个原因就是这毕竟不是我自己的本寮,新寮的式神怎么说感觉都像隔壁家的孩子一样。

此后,每场战斗我都让蛇神大人和其他式神出阵,除非是不能用群攻式神的战斗,其他任何时间蛇神大人都在加班加班和加班加班。

许久未归平安京,诸多式神和御魂都不认识,出阵屡屡挨打,其他阴阳师非常惊讶,新加入的寮会长也来私聊,希望我带着式神们去道馆出阵。

我只能向会长坦诚我是回坑的萌新,虽然拥有各位满级强力式神,但是平安京如今的攻击阵容我是真的不熟悉,过去征战平安京的时候,还是欧洲妖狐和萤草爹占据前三的时代呢,而现在,几乎列表一半都是不认识的式神和搭配了。

虽说拥有了强大的寮,我仍然没有放弃我弱小的本寮,此后,相当一段时间,我派出强寮的式神茨林带领着本寮的诸位征战各种副本。

全新的活力重新注入了本寮,我也潜心重新学习如何获取黑蛋赠给式神们,努力把辉夜姬技能升级。

本寮欣欣向荣,强寮也不断的给本寮输出,赠送碎片,结界经验,还有百鬼夜行输出碎片。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努力感动了召唤阵,在多次沉船获得高级非酋当天,sp稻荷神与sp妖刀姬同时降临于我寮。

但是我心里还是很失望,一直祈求的八岐大蛇仍然没有回应,即使别人再好也无法代替。

看着召唤阵里式神们疑惑的眼神,我勉为其难的笑着把她们升级,回头就在微博上疯狂吐槽。

各种玄学,各种呼唤方式,每次机会我都尽全力的祈祷,但是还是无果。

最后,我尝试在百鬼夜行中用豆子砸碗,花了几十张劵才遇到蛇神大人一次,就一次。

在我挂花掉了大半豆子在砸sr式神,临近结束的最后10秒,他突然缓步移行于队伍之中,不知道是否我产生了幻觉,总觉得他时不时看着我轻笑。

哦,嘲笑我,混蛋神明。

我抓起10颗豆子就往他前方砸去,但是豆子都被蛇魔挡住了,我没有成功,最后还是眼睁睁地看着神明大人离开。

“好过分啊,在我失望之后又给我希望,给了我希望又赐予我绝望”

我失落地如此说道,然后冷酷无情地转身就找人约了玉藻前的碎片。

呵,大猪蹄子神明,爱来不来吧。

据闻,除了八岐大蛇,玉藻前也是高速杀戮式神,在确定无法取得八岐大蛇碎片以后,我只能退而求次的选择让玉藻前到来,毕竟这位式神还是赏脸赐过我一块碎片。

就这样过了好几个月,在我已经渐渐习惯这种生活,哪怕看见百鬼夜行有某位神明大人出没,我也就随意撒两把豆子意思一下,再也不对他抱有到来的希望了。

在放弃蛇神的空窗期里面,我就基本咸鱼打活动了,基本就是到点上个线打个逢魔,打完下线溜了溜了。

至于后来追着六星的这位风神大人,我是完全不了解他,也没兴趣了解一位我没有召唤出来的ssr,关注他的契机是在看完了某位白千锁死绝美爱情电影以后的事情。

绝美男主是温柔的神明,听说平安京里面也有一位温柔神明,然后就对神明大人真香了。

我看完了风神大人的传记。

温柔的风神大人瞬间掳获了我的心,我果断地把玉藻前的需求进行放置,改成选择求购一目连的碎片,万幸的是,早在之前,我就已经拥有风神大人的碗了。

风神大人的碗也是无意中得到的,有一次例行百鬼夜行中,我在专注砸前面桃花妖的碎片,风神大人突然走过来,我没看清楚,一连砸了一堆豆子过去,然后他就乘着风而来又乘着风而去地留下了一块珍贵的碎片。

虽然是这样,但是我据我了解,风神大人现在已经没什么人培养了,毕竟在战斗中能代替他的式神有很多,例如白藏主之类的。

但是在滤镜加持下,强度是啥,我听不见,只管每天蹲碎片就完事了。

有时候我也会想起那位求而不得的八岐大蛇,想的时候我就会回去强寮那里看看那位不是与我结缘的八岐大蛇,看过传记但是没有看过绘卷的我仍然不清楚他的想法,这时候的我只是单纯因为可以看见他而开心罢了,虽然不是应我召唤而来,好歹也是我养大的蛇神大人,戳戳戳就完事了。

虽然仍然对八岐大蛇有些许留恋,但是当时我的主要注意力已经基本转移到风神一目连的身上。

为了准备好六星一目连的素材,我把所有式神都派出去参加委派,石距和年兽也按时殴打,达摩也好好攒起来,每天进寮就是打退治打鬼王打逢魔,好不容易才攒够了一套六星素材。

还有两天,风神大人就要到寮了,我满心喜悦地思考着如何欢迎一目连的到来。

但是我总是想要的太多。

攒够了六星素材的当天晚上,我蹲洗手间刷微博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很无聊的问题,问题如下:

如果这时候八岐大蛇和一目连同时来了的话,我六星谁呢?

一位是强力攻击式神,六星了以后随便打谁都行,据闻属于六了不亏用jio打架的必备就业类型,而且他是我回来平安京的原因。

另一位是属于仓管式神,已经基本上没有人培养的辅助式神,六星纯属靠爱发电,就业位置不明。

选谁,这是个很难抉择的问题。

当然,当时的我还以为这只是修罗场的瞎比脑内妄想,毕竟蛇神大人从未回应我,风神大人也是靠碎片强行召唤来的,反正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说回正题,虽然寮在我勤劳的锻炼下慢慢成长,但是非常悲伤的是我寮仍然只有五星没有六星式神呢,然后过程省略反正最后我有了一位师傅。

按照攻略,我每天辛辛苦苦升级式神,终于满足了师傅对于任务的要求。然后过程省略反正在完成所有任务的时候,获取了属于我的师徒任务专属赠送ssr式神。

这回我是不是之前能拥有一名强力打手呢。

让我好好康康是谁下来了——

【八岐大蛇】

??????????

我怀疑我眼花了,不然怎么会看见八岐大蛇在我的式神录留下印记了呢?

但是无论我看了多少次,八岐大蛇仍然自顾自的在那里看着我,仿佛嘲笑我在傻愣愣的看着他。

完蛋了,我心想,昨晚的梦想成真打脸专属也来得太快了吧?!!!

猝不及防,毫无防备,白学现场,天降系和青梅竹马,左还是右,还是翅膀就完事了,骂死他我全都要·gif 。

检验爱情的时候来了,大蛇和一目连先来后到该六星谁这个终极疑问。

好,好个八岐大蛇,我叫你你不来,不仅不来,还连个碗都不给我。

我移情别恋连连了,你就降临了。

我不就想了想你们一起来我六星谁吗?!你怎么知道的?!

你是不是在狭间天天偷窥我的内心剧场?!

万万没想到你是个喜欢修罗场的神明……

鉴于这时候的我还真的不知道他超爱看人间的各种爱恨情仇故事【那会儿我还没看过他绘卷视频】

要是知道这件事tmd打死我都不敢想。

尽管是这样,我还是按先来后到【❎】来决定。

我按住蠢蠢欲动的手,在用掉了全部保证一目连六星的材料以外的素材,勉勉强强把蛇神大人培养到四星满级,还找了一套我寮最好的招财猫套装塞给他,别问什么不伤魂鸟,这套招财猫还是在山兔那拔下来的速度点火套,我寻思着至少蹭经验的时候能打个火什么的。

好不容易熬了两天等到了风神大人降临,我迅速地把六星素材一股脑的喂了,然后把传记四也一并开了。

然后过上了天天看着连连傻笑的好日子,继续攒碎片准备我的五连大计。

蛇神大人嘛…在技能没满还有御魂不满级的时候,我寮这位,打一下一千多伤害,即使后来我把肝活动赚回来的金币和蛇皮拿去赌御魂了,伤害也是一言难尽。

然后当然是让连连带着他蹭经验了,日常攒出一份黑蛋就给他喂一次。

期间还氪金了一把把他六星了。

刚开始神明大人超级好的,每次吃下去加的全是2 3技能,但是在断了一次供奉以后,他就开始生气外加强迫症发作了,吃黑蛋必须按心情排顺序,233-333-343-344这个亚子。

所以说我就是想给稻荷神加到3技能先机就把剩下的全喂给你了别扭啥呢!

题外话一下,稻荷神把这个黑蛋加普攻了,我真想吃后悔药:)

蛇神大人非常非常生气,戳还反抗,整整三天无论怎么戳只肯对我说同一句话:)

因为怀疑,试了下其他式神,其他人还是很正常的呢,所以果然是生气吧?!

连大岳丸都不敢这么干,你这个亚子很过分我跟你说。

然并卵,好不容易把山风送回老家以后给搞了一枚黑蛋,想着总算可以神愤之炎了吧。

呵,吃的时候倒是非常爽快————

然而444说明了什么?????

我一口血差点没当场呛死。

还能怎么样呢,不就是仗着我不会怎么样。

怂怂的我晚上还是去给他赌了个五星暴伤伤魂鸟。

希望神明大人下次别加魂魄碎裂了,不然我就要碎裂了,心碎💔。

还好,在过了一周以后我费尽心思狂送碎片攒出来的新黑蛋已经就绪。

说起来,在前阵子赌完暴伤御魂以后,蛇神大人似乎就比较安定了,放他自己出阵还会主动把其他打手式神主动变蛇魔而不需要每场手动了,以前他总爱把桃花妖和追月神给当场献祭…然后就翻车预定…

呵,打架还挑队友你怎么不上天呢。

这次在喂之前我特别注意缠着蛇神大人各种戳,正面戳完反面戳,还要祈求他心情够好这次把神愤之炎的成全了。

还好,这份努力还是很有用的,果然神明大人足够愉悦我就可以为所欲为,吃完技能成功达成445。

然后出阵的时候我瞬间体验到什么叫为所欲为呸呸呸。

排名就因为蛇神大人多了这个神愤之炎而前到100名以内。

我寮入坑以来第一次见,啥都别说了,舔和抱大腿就完事了,顺势发出蛇神大人牛批的叫声。

后面就是荒川之主sp活动,当然必须就是派出我寮唯一指定终极杀器快乐大蛇。

经过一连串翻车与斗殴,反正还是手动才安全打赢,对面太会插队打架了。

终于在最后一天圆满了455技能。

也就是这期间,我又成功攒碎片把第二位一目连带回寮里。

本来准备把他五星的,晚上,刚把素材用完。

召唤狗粮的时候看着之前氪金抽符次数,似乎还差三次就能满100抽赠5张符咒了呢,看着还差十几分钟就过了up的时钟。

我果断氪了一份68礼包,准备把剩下的3抽抽完。

摩拳擦掌的在语音呼唤中叫着苍风一目连,正准备获取快乐的时候。

界面停了。

难道这回召唤成了!!

sp一目连!!!!

截图仪式我都摆好了

转身

【八岐大蛇】

当场我就体验了一把银变金卡转身你以为我是花嫁尼禄其实我是齐格飞哒的炫酷爽体感。

心情极度复杂,真的。

虽说是正式响应召唤。

但是。

心情一言难尽,只能安慰自己以后可以走双蛇流了。

眼见着时间刚好过了12点。

七夕来了。

第二天一想,不对劲啊,为什么刚拼出第二位一目连,八岐大蛇就急着又降临一位,想打擂台吗?

明明以前对我的召唤不屑一顾的不也是…?

然后真香地体验了几把双连双蛇打火机阵容,爽是真的爽的,就是靠吸这两位神明来维持活力这个亚子。

最后在今天七夕节的结束之前。

我满怀希望的把黑蛋喂了给新来的神明大人,只见六星那位嘲笑地看着我作妖,新蛇神他一口吃完就把黑蛋送给1技能魂魄碎裂了呢。

了呢

了呢

——————

吃自己的醋到底是什么鬼,这就叫做我吃加普攻你不给我吃,他吃也得加普攻。

可以说石锤这位新来的是八岐大蛇叫来的部分魂魄没错吧!!!!

不然为什么加魂魄碎裂!!!!

饶了我吧!!!!

————————

本咸鱼阴阳师长期挨欺负,这篇以后估计还会有后续的





























重回平安京,我也再次推开了我本寮的大门。寮里依旧和过去一样,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