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很寂寞吧

尔等呼唤邪神之声不过如此【八岐大蛇】



“为了这个预言不会变成现实,你就去死吧”


“无需在意,异心者被消灭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晦气,高天原不需要这样的神明”


“对不起,但是为了大家,只能请您…”


“太好了,这样我们就没事了吧…”


“怎么会有像他这样的神明,恶心。”


庆幸、愤怒、心虚、不忍。


无聊。


高天原很无趣,这些神明都很无趣,说话无趣,表情无趣,行为无趣,思想更是无趣中的极点。


身体被毁灭了,灵魂被撕碎了。


神格被夺走,连自由也失去了。


——无趣。


亲自执行清理的神明的手,附加了无数封印的鸟居,黑暗的狭间,起源的预言,这一切,就是我对神界最后的印象。


————


黑暗,黑暗,一切都是黑暗。


魂魄被撕裂,记忆也变得混乱。


对于呆在狭间的我而言。


时间并没有意义。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的,我听到了被供奉的祭品们传来的哭叫声。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


“不要啊!不要啊!!好疼!好疼!”


“源氏的阴阳师!我要诅咒你们!!”


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有办法活动,仅仅靠着这些零零碎碎的供奉来重新凝聚魂魄。


如果不是阳界的阴阳师不断的进行献祭,这破碎的灵魂大概连思考都做不到了。


虽然我真的很讨厌巫女们的哭泣。


刚开始。巫女们是自愿献祭的,自愿献祭的巫女们很平和,传递的能量也很温柔。


但是渐渐的,巫女们越来越狂躁,祭品也越来越多,堆积如山的尸体们因为愤怒和怨恨,诞生了无数邪气和污秽,如今,我的耳边只能听见巫女们愤怒和恐惧的哭泣。


阳界的阴阳师们为了获取更多的力量,选择不再等待巫女们自愿的献祭,而是强制把她们送来,被迫献祭的巫女只能感受到恐惧和悲伤,当然,还有对献祭她们的阴阳师们无穷无尽的怨恨。


秘密祭祀得到的力量让阴阳师们食髓知味,同时,这些人类的贪婪和欲望,让狭间里面的我重新变得强大。


人类的寿命不过如此,祈求神眷的秘密祭祀代代相传,如今,又有一位野心勃勃的阴阳师前来进行献祭之仪。


他自称源赖光,对待我的化身言辞谦恭,但是,对于在旁侧观望的我而言,他的眼里尽是些贪婪和欲望。


当然,如此这般的他送上的祭品也确实很不错,美味的,纯白的灵魂。


还有,随着这份祭品一同送上的,刺伤神明的攻击。


嗯……非常美妙,久违的,我再次得以品味人类的欲望,狂妄自大,自负又野心勃勃。


身后的蛇头正努力舔舐着手臂的伤口,我无意阻止它,此刻我的注意力正集中在他们身上。


为了对抗大蛇的力量,阴阳师将其分为两半,黑暗的半身被抛弃了,只剩下作为祭品的纯白灵魂。


非常有趣,从未想过人类可以这么富有想象力,我简直发自内心的想笑,连蛇魔也忍不住来回扭动。


利用这最后的祭品,我彻底的恢复了。


如今,降临的时机以至,阳界将会如何,人类与妖之间的斗争将会如何,我非常期待。


嘶嘶嘶,蛇魔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扭动着身躯,等待着脱离狭间后可以进行肆无忌惮的破坏与审判。


失却神格被封印于狭间,被高天原审判为邪神,如今,不洁与污秽遍布全身,邪神,才是我真正的姿态。


既然高高在上的神明们无法定义何为善良,何为邪恶,那就让我【邪神】来重新定义善恶,定义秩序。


我是邪神,八岐大蛇。


如若谁能取悦我,我便回应呼唤而降临。


————


人类,真的非常有趣,生命如同樱花一样的短暂,却有着堪比神明一般的无穷无尽的欲望。


我在狭间已经等待许久了。


等待渴求,


等待呼唤,


等待祈祷,


等待降临。


——————


所以你们能不能不要等up的时候才抽符


:)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