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很寂寞吧

【盖咕哒】魔神or统括局x咕哒子 沙雕小剧场

雷夫教授嚣张的笑着,用那副扭曲颜艺脸看着我,试图让我畏惧。


呵,但是我不怕,不不不,应该说,这就是我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场景。


千辛万苦的偷偷开小号不就是为了这一天吗?!


玛修一脸担忧的看着我,悄悄的把盾牌往我这又移了一寸。


“前辈,这样真的好吗?雷夫教授会不会有事?”


我手臂一扬,满怀自信的回应玛修。


“没事,来之前不是说好了吗,为了雷夫教授的身心健康,我们要给他来点刺激玩意儿”


丝毫不管对面说啥,只等他对我们说道“……失去了王的宠爱”这一句话以后。


我迅速的召唤出黑着脸的人王,盖提亚出来以后全程一句话都不说,先瞪了我一眼,然后对对面的佛劳洛斯露出一副标准的【统括局式嫌弃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面的雷夫教授卡壳了,他那呆愣的表情我笑到头掉,太可爱了,颜艺也做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王?您怎么会在这里??您不是该在玉座上进行人理烧尽的大业吗?”


雷夫教授看着我们一脸疑惑。


不等盖提亚回答对面,我先是招招手,企图让盖提亚弯下一点腰,兽看懂了我的意思,但是并不愿意听话。


“人类的御主,你又想搞什么?”


盖提亚警惕的看着我,像是感觉到威胁一样,金色的头发又开始有点飘了。


“不至于不至于,你们这么强我一个普通人能做什么”


“就是……那个……你知道的”


“我一直以来都有个愿望,就是那个————”


我故意越说越小声,就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


不识人心的兽果然被勾起了好奇心,他微微的低下头靠近我试图听后面我说的话。


谁知道被我抓住柔软的金发往下一拉,然后就体验了一发吸猫式狂亲,啵啵啵啵

ヽ(*´з`*)ノ。


然后盖提亚被抱着脖子以后习惯性的把我一把抱起来,对面的雷夫教授被我这一顿骚操作都给整懵了。


人类御主和统括局——?!


我炫耀式的一手环抱着盖提亚的一头柔软金羊毛,边摸边开始了我的表演【吹牛】。


“说什么失去了王的宠爱,哪有这回事,看到了没,你们的王最爱我。”


“还给起我各种爱称”


【我的仇敌。我的憎恨。我的命运啊。】


“要死要活的要求我见证他的一切【生命】”


【希望你能见证。】


【这短暂的时间,是赐予我的故事】


【这自称盖提亚的存在的,真正的人生】


“还连死都不肯对我放手”


【我不会让你活着回去】


【你就在这里和我一起消失吧】


我不顾抱着的兽的黑脸继续狂吹一波。


“羡慕吗,我拥有王的宠爱,你有吗?”


“你们家统括局是我的【迦勒底的】”


“我想亲就亲,想摸就摸【头发】”


“你们敢吗?”


“你疯了你想死吧!!!!!”


雷夫教授气急败坏地咆哮着骂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炫耀完毕,我心情舒爽的让盖提亚带着我跳跃到下一个节点


临走之前还给对面大放阙词。


“等着吧,下次让你见识下魔神对我的宠爱~”



——————————————


盖提亚在时间神殿当众表白【约架】是石锤的。


没办法,王【统括局】的宠爱就是这么该死的甜美。


























评论(2)

热度(1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