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很寂寞吧

【千与千寻】循环

非常悲伤,非常不舍。


无止境的奔跑着,向着前往希望【家】的终点前进着。


背后有着祝福,背后有着欢呼。


手背的温度烧灼着我,风划过我的身体。


腿脚为何如此地轻盈,


手臂为何如此地沉重,


他紧握着的手却向我传达着由衷的喜悦。


神明啊,我恳求您。


请原谅我,请原谅我。


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再长的路程终归要到达终点。


“我不能再过去了。”


他停止了脚步,转过身对着我笑着说。


“千寻照原来的路走回去就可以了”


“可是绝对不能回头看”


“一直到走出隧道为止”


他的眼睛里藏着一切,可惜我现在才明白。


“我们还会在那里相遇吗?”


“嗯,一定会”。


“一定哦”


“一定 ,你去吧,记得不要回头喔”


我的手在颤抖,他应该是感觉到了。


“好孩子,不要怕。”


十指相扣,他轻声细语的说道。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是不会消失的”。
























“小白”


“爸爸妈妈在哪里?”


end

————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