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很寂寞吧

置顶【12.5更新。】

大家好,这里是一只靠激情产粮的咕哒子。

咒术杂食动物,不骂cp,因为看咒术的大家都是天使,只是希望人物都幸福而已。


如果介意那就抱歉了,最重要的是最近只会产刀子。

特别喜欢和观看的人评论探讨细节,请多多留言,想看看其他人眼中的我的粮是什么样的,他们的故事是我想象的那样吗?是不是还有什么是我没有看到的东西。




其实备忘录已经有一堆脑洞和粮但是懒得补档和续写。


共感产粮,灵感多,脑洞多,文笔野马奔腾,水平与沉浸共感成正比例,如果写得不好,请大家谅解,我的文笔也就这样,没办法😭。

一个努力让自己写出he的御主。

因为时常生病和跳坑所以产粮咕咕咕。

80%时间打fgo,老废狗人了。

————

超过10篇待更新中【高亮】

目前咒术主要吃五悠,偶尔夏虎,虎右人,其他cp杂食也吃,伏黑惠钉崎吃友情组,虽然不排斥吃其他cp,但是我标明了cp的粮希望大家不要在评论刷其他,每个cp都有自己的粮,没必要跨if世界【?】



___


目前这里各种fgo魔神们的粮【灵感缺少】。

罗曼咕哒,盖咕哒,七十二柱魔神x咕哒

还有雷夫x咕哒和佛劳洛斯x咕哒等

be有 he有

————

和楼上争夺灵感和手速排队更新中

【暂时懒得补档】

强萌锁死🔒白龙x千寻所以这对激情产粮

但是对无脸男比较拒绝所以请不要在这磕无脸男x千寻,非常感谢

╰(*´︶`*)╯

——————

排队中

阴阳师只磕八岐大蛇,一目连,苍风一目连等,但是cp除了这几位x晴明之外的cp都不磕,除非是式神x你。

————

空调小说《我有一座恐怖屋》【高亮】

这两对是有脑洞排队产粮的,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波。

只磕许音x陈歌   音歌cp,逆也没事

《超级惊悚直播》

只磕命鬼x高健  命高cp ,逆也没事

————

明日方舟

只会写沙雕短篇

只磕银灰 银老板x你,银博这两种

——————

《不可名状日记簿》

已存脑洞待更新

主要磕奈亚本体或者化身x昱翼,互攻接受

犹格或者化身x昱翼也接受,这对不接受逆

小姐姐和大姐姐的cp严重拒绝,极其拒绝,绝对雷点。

——————

对各种人外,特别是克苏鲁阿撒托斯啥的激情喜欢,但是产粮难度大所以请观望。

——

有脑洞待更新

星战cp主要磕西斯师徒组

达斯.贝恩x徒弟赞娜

——————

终结者

主要磕
 罗伯特版t-1000,李秉宪版t-1000,天网alex,超可爱rev-9,计划产粮中,有意可关注。




评论(1)

热度(4)